16.9.09

东方日报:魏宗贤被撤州委职 州执委:不知情

【麻坡14日讯】文打烟区州议员魏宗贤被撤州委职一事,出席行动党州联委会会议的州执委受访时,仅表示不知情,却非果断直言「没有这一回事」,耐人寻味。

其中,当事人魏宗贤声称,截至今日,他没有接获州联委会有关的公函文告。

他坦诚,昨天在峇株巴辖出席行动党州联委会会议,惟他表示与另一名州委彭学良在议会未结束前,另有事而提早离席,因此会议内作出何议决定案,他至今仍未知。

魏宗贤是于今午接受《东方日报》访问时,作出上述回应;他强调,在他与彭学良未离席之际,会议内容并没有提及要撤销其州委职事宜。

另外,与魏宗贤一同离席的彭学良今午受询,也以「不知情」作为回应,并表示现阶段任何评论尚言之过早,一切有待州委会发出文告瞭解情况后,再作出回应。

余德华封口避谈

行动党柔州政治教育局主任兼峇吉里区国会议员余德华也封口避谈有关事件。

他声称,该事件交由州主席巫程豪州议员,以及魏宗贤本身来发言。

无论如何,巫程豪受询问时同样不愿针对事件作回应。他说,鉴于党内的「封口令」,做为主席他应该以身作则,因此不方便对外谈论此事。

另外,该党柔州副主席诺曼被询及此事时也表示,所有在州委会中被讨论的事项,都不能对外透露。他指出,记者如欲瞭解详情,需向州主席巫程豪查询。

行动党一众州委将发言的责任推向巫程豪,使此事件更蒙上迷雾。

风云日报

0 comments: